掌上三晋

山西苏宁易购诚信宣言活动成功举办

3月15日,在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由山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零售商行业协会、省消费者协会协办的“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诚信宣言活动在苏宁易购柳巷北路店正式举办。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山西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赵常青、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处长邢朝义、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永明、山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春永以及美菱、创维、美的、海信等品牌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山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春永先生表示,苏宁易购是中国最大的零售企业,多年来以用户为中心改造卖场,提升服务品质,这都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苏宁作为有责任的社会企业,应该本着初心,承担起为消费者真诚服务的责任!315期间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将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产品上新”等为消费者提供给高品质的服务。

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永明强调,苏宁易购作为五百强企业,要坚决规范促销行为、坚持抓好自治自律、坚守做强诚信品牌,要切实履行新《电子商务法》的内容,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消费信心增长和消费环境改善。

活动现场,长虹美菱、创维等供应商纷纷表示,作为生产厂商,他们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满足消费者的丰富需求,并将在服务消费者、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继续努力。

活动结束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及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供应商代表们共同参观了苏宁易购柳巷北路店,并对苏宁易购多业态、全场景的购物环境表示高度认可。据了解,3月15日—3月17日山西苏宁还将举办“全民焕新节”活动,全省33家苏宁易购常规店、64家直营店以及55家零售云门店都将在活动期间服务好山西地区的每一位消费者,做到家电让利,服务不打折。此外,凡购买带有“30天包退,365天包换”标识的商品,如出现质量问题,可根据鉴定单自收货起30天内办理退货,365天内办理换货,用优质的服务赢取消费者的信赖。山西市场导报记者 董晓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