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三晋

太原万科翡翠公园交房引业主维权,业主喊话敷衍做工对得起房价吗

1月25日,太原万科翡翠公园因交房问题引业主不满登上微博热搜,位于太原龙城大街与滨河西路交叉口的万科翡翠公园在交房时遭遇业主拉横幅维权。业主声称,翡翠公园对外宣称的是万科高端改善型楼盘,结果交房时却发现小区绿化不足,新房的门都是贴纸门,电井水井门外露,电梯是不锈钢材料等诸多问题,业主质疑万科翡翠公园室内实际交付质量和均价一万六每平米的房价如何成正比?业主花很多钱买的高端房结果却是个城改项目的刚需房。

据介绍,万科翡翠公园的宣传是“以引进波士顿精英生态为理念”,让太原人们感受园林居住风采。该楼盘坐拥汾河和晋阳公园,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上学、购物还是比较方便的,且庞大的人流量是该小区的投资卖点。

有业主表示,从验房报告看,问题汇总差不多有两页纸,室内质量确实离“豪宅标配”有点距离。

入户门:门扇、门框掉漆磕碰明显,且门扇闭合不平整,开合摩擦异响;门套收口未处理,肉眼可见的粗糙。

玄关:墙面、顶棚局部污染较多,柜体与墙面收口不严,后期易开裂。

客餐厅:插座安装不水平,缺地线,电器用电容易产生漏电安全隐患。

洗衣间:墙砖空鼓多,后期返潮极易脱落。台面挡水条拼接高低差,这个细节做不好,防水效果不佳,台面水渍多。

厨房:柜子需要修补的地方很多,除了磕碰、破损外,有的柜门缺配件,开闭不严,且开合门扇时产生震动和响声,使用感不佳。

移动门扇未打胶,后期使用频率好,非常容易损坏,还得自掏腰包维修整改。

阳台:窗户护栏脱落,基本的安全保障没有做到。窗框划痕、打胶粗糙,易生锈、渗水。

主客卧:基本插座缺地线,有的窗框外侧未打胶,窗户胶条破损,一到下雨季,往屋内渗水不可避免。墙面粗糙、吊顶开裂现象较多,重点修补。

主次卫:顶棚多处开裂,淋浴屏、台盆抽屉推拉不顺畅,镜柜门高低差,严重影响使用效果。多处门套线松动,门墙易破坏。

“太原万科翡翠公园交房引业主不满”登上微博热搜

业主声音:总的来说,万科做工细节敷衍了事,后期少不了多次返工维修,这样的敷衍做工对得起房价吗?

来源:网慧验房公司、数字山西


评论